真是太不小心了,今天早上锻炼时,不小心将左手摔骨折了,我自己千般万般无奈的自责,在孩子即将要高考的关键时刻,我把自己的左手摔骨折了。哎呀,后悔也来不及了,只能赶紧想办法。想这样,想那样……最后还是兴武自己说的,妈妈请干妈来帮你吧,让她给我做几天饭。我打电话给我几十年的好朋友兴武的干妈亦萍,请她来给我的孩子做饭,她欣然同意了。每天下班都来给兴武做饭,有她在,我真是太幸运了,她帮我在高考前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做饭,使兴武的伙食没有下降,反而提高了。因她的厨艺好,让孩子没有后顾之忧的好好学习。谢谢亲爱的亦萍,致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