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经历手术- 2017启航 : 兴武成长日志
A+
A-
返回
《 2017启航 : 兴武成长日志 》

第一次经历手术

我刚刚给家宝接完尿。家宝怎么了?题目已经告诉你了,家宝这几天经历了一件比较大的事。因为他的小包皮过长,尿尿时一些尿碱剩余在包皮内,几年下来,包皮内已有不少的尿碱积在里面,这样长期下去会致病。包皮过长,不卫生,对将来长大了还有一些影响。我们为此多次咨询医生,每个医生的说法各不相同,但一致认为包皮内的尿碱不能长期存在。我们全家商量后决定,这几天就要去医院,给孩子做手术解决了这个问题,正好我的一个朋友她的孩子也存在这个小问题,两个人做个伴,一起去,多好。8月9日我们带家宝去了妇幼保健院,在家宝爸爸的努力下,当天就住上医院了,做了相应的检查后,8月11日早晨八点,家宝做了去包皮手术,手术很成功。因为是个小手术,一个上午,这个外科就做了六台这样的手术。

我们在手术室外面等着我们的家宝,40分钟后,他从手术室里出来,到了病房的床上,因为打了麻药,家宝还没有醒。过了一会儿,似醒非醒的,他坐起来,又躺下,小手一会儿摸摸妈妈,一会儿又皱着眉头,一会儿做鬼脸。尽管医生说这是麻醉后的反应,但还是把我吓坏了,心疼宝宝,一直守着他,等他醒来。他说疼,我安慰宝宝,下午就好了,明天就更好了。因为我还要上班,因此住院期间,我的那位好朋友受累照看两个宝宝。下午我在单位上班,但还是太担心了,4点多钟,朋友发来信息,说宝宝尿出来了,我激动得流下了眼泪。这一天相安无事地过去了,接下来的两天也是平安过去了。到了星期天上午,医生终于给家宝拆掉了纱布,回家休息。又过了一周时间,他基本上好了。通过这次手术,我又一次了解了我的孩子,他真的是最优秀、最棒的孩子,愿我的家宝快乐成长!

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,那就是2005年8月11日家宝爸爸给他报上名了,他准备要去银川博文小学上一年级。2005年8月27日,家宝结束了他的幼儿园阶段,开始上小学,进入了“七岁看老”的阶段。我开始记述家宝小学时期的学习、生活、与人交往等等各方面的成长。

图书目录